聊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07月22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迎新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4-01-08

   12月21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汇演在综合实验楼演播厅举行。离退休文体协会的各位老干部们自编自导自演,为观众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魏建国、副处长周振波与众多老干部们一起观看了此次汇演。

    文艺汇演在欢快的踢踏舞《雪域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老干部们纷纷登台献艺。合唱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新洗衣歌》唱出了党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连的鱼水之情;器乐合奏《谁不说俺家乡好》、《在希望的田野上》表达了老干部们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情景表演唱《十送红军》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老干部们以饱满的情绪演唱出了人民对于党的深厚感情。二胡合奏《金珠玛米赞》《喜看麦田千层浪》、女声独唱《花又落》、管乐演奏《骑兵进行曲》《格桑拉》、古典舞与秀《烟雨唱扬州等精彩的节目也展现了老干部们容光焕发的精神状态。最后,演出在舞蹈《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老干部们共同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              此次迎新年文艺汇演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全面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和奋进新征程、银发再生辉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