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07月22日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离退休工作处简介

 

 

 

离退休工作处成立于1998年,是具体实施校级离退休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现有工作人员9名,离退休人员688人(统计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党员423名、党支部16个;两个文体活动中心,分别设在离退休工作处和北苑小区,共设有两个阅览室、八个台球室、三个乒乓球室,还有麻将室、书画室、器乐室、棋类室、健身房、演出厅等,此外室外建有一个标准门球场。活动面积达2200多平米。建立了“夕阳红艺术团”、门球队、太极拳剑队、乒乓球队、交谊舞队、健身舞队等十余个活动组织。

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对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一体推进政治统领、组织凝聚、服务保障、作用发挥、文化养老和自身建设,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团结引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新力量,促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形成离退休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