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07月22日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离退休工作处简介

离退休工作处成立于1998年,其主要职责是对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和服务。现有工作人员7名,离退休人员580人,360余名老党员、18个党支部、17个行政小组。两个活动中心,分别设在离退休工作处和农学院家属院。共设有两个阅览室、八个台球室、三个乒乓球室,还有麻将室、书画室、器乐室、棋类室、健身房、歌舞厅等,此外室外建有一个标准门球场。活动面积达2200多平米。建立了“夕阳红艺术团”、门球队、太极拳剑队、乒乓球队、交谊舞队、健身舞队等十余个活动小分队。

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理念是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和学校的有关文件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离退休人员的政治、生活等各项待遇,坚持管理就是服务的宗旨,积极热情地为老同志服务,想方设法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上做文章。把离退休工作与学校的稳定发展紧密相连,为创建和谐校园、和谐聊大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