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07月22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我校获评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3-12-28

11月8日,山东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济南召开。为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引导、激励更多“五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动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大会对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最美五老”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关工委获评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刘道杰同志荣获 “最美五老”荣誉称号。

多年来,我校充分发挥“五老”作用,紧紧围绕教育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铸魂育人,团结带领广大“五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助力师生全面发展,参与教育教学工作,帮助学生提升文化素养和科技素质;坚持传、帮、带等优良传统做法,帮助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