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07月22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第二十五届离退休人员运动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我校离退休人员的文体活动, 10月16日上午,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第二十五届离退休人员运动会开幕式在西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窦建民出席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根据离休老同志实际情况,设置40米曲线运球折回跑、25米托球跑、25米顶盆跑、25米单脚负沙袋走、游艺钓鱼、筷子夹玻璃球等30个趣味项目。

  老同志们一大早就来到比赛场地,神采奕奕,为比赛做起了热身运动。上午8:30比赛正式开始,老同志们纷纷大显身手,赛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选手虽大都已花甲之年,但还是精力充沛,神采焕发。运动会还吸引了一些平常无法出门、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前来观赛,大家表示这种文体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本届运动会持续两天,共有3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16日的比赛在西校区篮球馆举行,17日的比赛在离退休活动室举行。

  (审核 曲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