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07月22日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老来当益壮 竞场赛雄风

发布日期:2015-10-27

1020日,即“九九老人节”之际,第二十一届离退休人员运动会在西校区篮球场隆重拉开帷幕。这场盛会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共吸引了近260多名老教工报名参与。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跃飞,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吕伯东、处长樊庆勋出席开幕式。

赛前由吕伯东主持的开幕式上,樊庆勋致辞。他表示,每年一度的老年运动会,是聊大老一辈同志的一件大事、喜事,是老同志强身健体、切磋技艺、交流感情的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活动项目最全、最具特色的大型活动。希望全体老年运动员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参与,服从裁判,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总裁判王学亮老师向各位参赛的老同志介绍了运动员、裁判员须知、注意事项等,张跃飞副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32个项目,涉及女子3米投篮、男子5米投篮、男子15米滚球击瓶、女子10米滚球击瓶等18个室外比赛项目,以及男子游艺钓鱼、女子游艺钓鱼、男子军旗、女子跳棋等14个室内比赛项目。近40名裁判员认真负责,参赛的老同志精神饱满,热情很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个项目都非常适合老年人的活动,而且都很有趣味。参赛选手年龄最大者近80岁。虽多数已是花甲之年,但还是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表达了对健康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热爱。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20日的比赛在西校区篮球馆进行,23日的比赛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运动会,凡参加比赛的老年运动员都可得到一份纪念奖品,每个项目参赛人数的一半获得名次,取得名次的运动员还会获得名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