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07月22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全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4

为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近日,全校各单位广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走访中,各级领导们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简要通报了学校及单位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老领导、老教授们纷纷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并祝愿学校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坚持重大节日走访慰问制度,将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常态化。离退休工作处也将一如既往地对离退休老同志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用心用情把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爱落到实处,组织帮助老同志们发挥余热,为社会、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