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07月22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3年度新退休干部适应期培训

作者:张原洁   发布日期:2023-06-09

为加强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更好传递组织的关心爱护,使他们的退休生活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6月7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3年度新退休干部适应期培训。

此次培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围绕党史国史,党规党纪,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退休生活规划、心理调适、养生保健,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服务管理、文化养老等方面进行集中学习。

训期间,培训班集体赴刘邓大军革命根据地-一二九师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先烈们勇当先锋的爱国主义精神、勇于夺取胜利的英勇战斗豪情、不畏艰难的革命奉献精神深深震撼大家的心灵。

新退休干部们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他们能够及时调整心态、适应角色转换, 对如何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认识得更到位、理解得更深刻。

下一步,新退休干部们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贡献自己的力量、续写人生新篇章。(审核: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