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07月22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作者:刘聪睿   来源:校报   发布日期:2021-09-10

        9月9日,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俊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及因公殉职教职工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离退休老教师家中,校领导与老教师们促膝而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教师们汇报近年来学校的发展状况,同他们一起追忆我校筚路蓝缕的奋斗史,衷心地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各位老教师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教师节前夕得到学校的慰问非常高兴,对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虽然人退了,但心还在聊大,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聊大建设,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因公殉职教职工家属家中,校领导同她们深切交流,认真询问了她们的生活状况与健康情况,表达了学校对她们的关心,并鼓励她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家属对学校的关爱深表感谢,并表示将以积极的精神状态迎接生活,回报学校的关心与厚爱。

  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人力资源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审核邢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