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07月22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李华伟   发布日期:2022-06-15

6月8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处长魏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工作处16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魏建国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关延平同志就我校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四点意见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站稳政治立场、落实政治要求,确保离退休干部党员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激励关怀,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三是要全方位推进工作。根据2022年离退休老干部工作重点,进一步抓好“一人一策”、走访慰问等工作,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待遇,扎实补短板、强弱项,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同时,党委副书记纪琪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工作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文件。

                                   (审核 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