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07月22日
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年协会

聊城大学第五届老教协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2-12-21

1220,我校第五届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小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贵桥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再祥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会成员,原校党委副书记王昌松当选本届老教协理事会会长。

会上,校工会主席刘树山、团委书记孙作顶分别宣读了贺词,表达了对老教育工作者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

第四届老教协理事会会长郭恩敦作了工作汇报。报告指出,五年来,第四届老教协围绕“作贡献、送温暖、促共享”的工作任务,本着“服务、沟通,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思想理念,积极鼓励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专长,继续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积极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热情为老同志做好沟通、服务工作;运用多种形式对年轻一代进行思想教育;继续为学校及社会各项事业服务;开展了有利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晚年生活。

随后,全校80余名离退休人员代表选举出了第五届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会成员。王昌松当选理事会会长,韩立群等8人当选副会长,邢培华、孟宪立分别当选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第五届老教协理事会会长王昌松作了题为《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为聊大发展贡献余热》的讲话。他表示,新一届老教协将以第四届老教协为榜样,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群策群力、有所作为,尽全力为我校老教育工作者服好务,切实把大家的积极性保护好,发挥好,同大家一起继续发挥好余热。他希望老教协成员继续加强学习,继续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继续以健康为中心开展各项活动,促进老教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贵桥对第四届老教协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谈到,尊师重教、尊重老同志,是我们党优秀的传统。我校从不到100名学生的山师分院,发展到拥有3万学子的综合性大学,广大老同志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劳。希望新一届协会班子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活跃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关心青年大学生的成长,与全校师生同呼吸共命运,努力开创老教协工作的新局面。

原聊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正、赵润生,原聊城师范学院副院长曹佐成,上届老教协理事以及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后勤集团、团委、学生工作处、聊大社区、聊大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后,新一届理事会又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今后工作进行了研究。